我要参赛
扫码报名
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消息
第六届“创客中国”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创客广东”大赛汕头市创新项目服务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1-12-14 09:31:56
      为有效发挥龙头企业的积极引导作用,进一步激发小微企业和创客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与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12月7日,我市在汕头市工业设计中心举办第六届“创客中国”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创客广东”大赛汕头市创新项目服务对接会。

图片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服务体系建设与融资促进科副科长施晓刚在会上致辞。他表示,希望借助此次服务对接会为汕头市创新项目助力,推动项目落地对接,也希望参赛选手能在项目路演全面展示出项目本身的风采,达成合作意向,促进产融对接,孵化落地,成果转化。

图片

      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的投融资专家赴现场开展对接。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进行,采用十分钟项目路演+五分钟专家沟通的“10+5”的路演模式。部分参赛选手采用线上形式参与路演,现场精彩纷呈。

图片

      为做好参赛项目的服务工作,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组建常态化的项目服务小组,对参赛项目进行长期跟踪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对接。在大赛组委会的推动下,现已促成三个项目与我市企业、高校完成对接,达成初步合作框架。

图片



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
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