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参赛
扫码报名
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消息
大赛深化对接—龙头企业赴项目组参观
2022-06-09 10:57:49 大赛深化对接—龙头企业赴项目组参观

    自第六届“创客广东”汕头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客汕头大赛开赛以来大赛秘书处积极做好目的技术对接工作,通过参赛项目与龙头企业创新需求对接的形式,让双方能达成初步的合作框架。

    5月20日上午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组织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项目团队走进了本次大赛的龙头企业之一汕头保税区松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持续跟进企业与项目组的对接进展。在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的推动下,6月1日下午,头保税区松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榕及其科研、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赴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参观交流。


image.png

    省实验室项目团队对龙头企业松田电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参观过程中,项目团队向大家介绍了功能复合材料研究团队的人员结构、研究方向、产品服务、仪器设备及产品开发实例,双方就陶瓷粉体干压成型用粘结剂、电子陶瓷配方的设计开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同时参观了项目团队实验室。


image.png


通过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组织这两次参观走访,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双方也都表达了初步合作的意愿。接下来,大赛组委会秘书处也会继续做好赛事的跟踪服务工作,搭建项目服务平台,推动参赛项目的落地对接。


PS:创客广东汕头赛报名通道

正常开启

还没报名的抓紧啦!

报名咨询电话:0754-88426622

蔡树楠:18023238223

陈旭佳:18923988577

图片


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
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