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参赛
扫码报名
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消息
预告 | 一篇看懂决赛形式与评分维度!
2023-06-26 16:02:53

image.png

创客广东汕头赛的复赛已经在6月25日落下帷幕。经过两轮比赛,20个企业组项目、12个创客组项目脱颖而出。这32个项目将踏上决赛的舞台各展风采,为自己争取获奖与晋级省赛的资格。

那么就让我们先了解决赛的形式和评分规则。

“创客广东”汕头赛 

1.大赛组委会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委对晋级决赛的项目进行评审打分。

每个参赛项目需进行8分钟的项目路演和4分钟的问答。

2.项目满分为100分,评委根据大赛统一的评分标准为各参赛项目打分。

决赛共7位评委进行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剩余5位评委的平均分作为选手的最终得分,并以此确定各奖项。

3.无法到场或通过线上比赛的项目视为弃赛。


“创客广东”汕头赛 

企业组:

技术能力35分,包含创新性/先进性、技术/产品竞争力、实用环保;

商业能力40分,包含市场前景、商业模式、成长速度及盈利能力;

团队能力25分,包含团队实力、企业股权结构合理性、商业计划书及融资合理性。


创客组:

创新性40分,包含创新新颖性、设计独特性、技术领先度;

成熟度40分,包含技术成熟度、商业化概率;

实用性10分,包含简单易用、功能合理、安全可靠;

环保性及可持续发展性10分,包含有害物质限量、节能设计、减量化设计与兼容性、可靠性。

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
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