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参赛
扫码报名
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消息
第四届“创客汕头”大赛潮阳潮南区动员会成功举办
2023-06-10 11:57:33


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汕头市财政局主办的第七届“创客广东”汕头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客汕头”大赛正火热报名中,为了进一步地推动中小企业的创新能力、创业活力、数字化提升能力,6月9日,潮阳区工信局和潮南区工信局联合我会举办“创客汕头”大赛动员会,鼓励更多中小企业参加“创客广东”汕头赛,走上走好“专精特新”持续创新发展之路,活动吸引了20多家企业参加。

image.png

动员会上,协会工作人员对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的申报进行讲解。“专精特新”企业要符合“新颖化”的特征,中小企业参加“创客广东”汕头赛,不仅能检验自身的创新能力而且能够获得资金奖励、落地对接、融资支持、项目培训、知识产权咨询、宣传推广等多种支持,如果取得一定名次,还可以在将来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小巨人”企业申报认定中走上“绿通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赛秘书处工作人员还进行“创客广东”汕头赛赛事介绍及报名指引,重点说明了参赛要求、大赛奖励与扶持和报名方式,动员鼓励本市企业积极参加比赛。截止目前,协会已开展三场“创客汕头”动员会活动,宣传动员将近100家企业参赛报名,持续在我市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

image.png

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
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