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参赛
扫码报名
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消息
第四届“创客汕头”大赛澄海区动员会成功举办
2023-05-14 10:47:14

      由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汕头市财政局主办的第七届“创客广东”汕头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客汕头”大赛正火热报名中,为了进一步地推动澄海区专精特新企业的创新能力、创业活力、数字化提升能力,5月13日,澄海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举办“创客汕头”大赛澄海区动员会,鼓励更多中小企业走上“专精特新”持续创新发展之路。


image.png


分享会上,协会秘书长滕丽秋对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的申报进行讲解,细致到每一项指标的填写和对应分数,都一一进行解读,力求让企业代表对“专精特新”申报内容的重要性、必要性有更直观的了解。滕秘表示:企业通过参加“创客广东”汕头赛,不仅能够获得资金奖励、落地对接、融资支持、项目培训、知识产权咨询、宣传推广等多种支持,在比赛中取得一定名次,还能在将来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小巨人”企业申报认定中走上“绿通道”。image.pngimage.png

随后,协会工作人员还介绍了“创客广东”汕头赛赛事及报名指引,动员鼓励澄海区玩具企业积极参加比赛。

image.pngimage.png

接下来,协会将持续赴各区集中开展“创客汕头”大赛动员会,鼓励符合条件的“专精特新”企业积极参赛,在我市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

图片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
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