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参赛
扫码报名
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消息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6-09 10:31:52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  1980 年,注册地在中国六大经济特区之一的广东汕头,注册资本为39336.07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用化学品制造商,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同时是“十二五”期间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优秀民营企业之一。光华科技于2015年2月16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741。

    光华科技拥有30多年的精细化学品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历史,在化学品合成、分离、纯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符合现代化工生产和国家环保规范的标准产业化基地,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现阶段,公司综合产能突破5万吨/年,是目前国内同行业最具现代化、最大规模的生产基地之一。光华科技主营产品包括电子电路化学品、化学试剂和锂电池材料等,品种达1300多个,品规近2300个,是国内同行中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多的企业之一。


现有业务:

   光华科技主营产品分为电子电路化学品、化学试剂及锂电池材料三大类,品种达1400多个,品规近2300个,是国内同行中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多的企业之一。

   在电子电路化学品方面,光华科技深耕电子电路行业专用化学品市场二十余年,对行业发展和市场变化有敏锐的观察和独特的见解,提前布局行业需求量大、技术含量高的电子化学品领域,近年开展了大量前瞻性基础研究和产业化工作,尤其在电子级铜盐、镍盐、锡盐系列、棕化系列、有机可焊保护剂系列、微通孔电镀添加剂、微盲孔填充电镀添加剂等关键材料上取得了国际领先的研发成果,并已实现产业化,取得了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龙头需求:

    新能源锂电池材料回收及制备技术(磷酸铁锂、三元等


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
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