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参赛
扫码报名
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消息
广东金晖隆开关有限公司
2022-06-09 10:10:41 广东金晖隆开关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东金晖隆开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输配电设备制造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创于1998年,注册资本52800万元,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汕头市龙湖区万吉工业区内,占地面积50亩。


  公司设立有九大区域销售中心和地区联络站,服务范围覆盖全国,服务便捷快速、信誉良好,深得广大用户的认可,


  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数字化智能智造生产线和完备的生产、检测设备。主要生产研发:3-35kV高压开关成套开关设备系列、3-35kV高压/低压预装式变电站系列、3-35kV气体绝缘成套设备系列、0.66kV及以下低压成套设备系列、元器件系列有FN8-40.5六氟化硫断路器、VN8户内真空断路器等系列产品。综合生产能力强大,供货迅捷,产品质量安全、稳定,覆盖范围广,广泛应用于电网、核电、火电、新能源等领域。
  多年来,公司秉持“技术为本、质量立世、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研发,努力进行技术攻关和工艺改良,取得了一系列巨大的进步和发展。拥有CNAS认可的检测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企业二级计量体系、连续十九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产值大户、纳税大户、资信3A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
  在激烈竞争的数字化经济时代,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顺应国家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以严密的质量监控体系和良好的售后服务队伍打造创新型的现代化制造企业。以创新驱动、科技进步、强化管理的发展理念,研发智能电网、新能源领域、物联网等新技术,全面致力于成为国际性先进输配电制造企业而不懈努力,为建设智能、安全、可靠的电网做出贡献。



现有业务: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3~35kV高压开关成套开关设备、3~35kV高压/低压预装式变电站、3~35kV气体绝缘成套设备、0.66kV及以下低压成套设备及FN8-40.5六氟化硫断路器、VN8户内真空断路器等元器件系列产品。


龙头需求:

公司专注于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领域,研发12~40.5kV环保智能型充气开关设备,目前主要技术需求为:1、寻找减少或替代SF6气体作为绝缘和灭弧的介质,通过计算、3D建模和电场仿真,优化电场结构;2、产品零配件的表面处理技术受当地相关配套产业水平所限,很难达到相应的技术要求,如表面C4级防腐处理技术、优质的镀彩锌技术等。  


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
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消息